#主题乐园
提到三亚,脑海里浮现的除了美丽的海岸和细软的沙滩,还有令人向往的各种高档酒店,全球第三家亚特兰蒂斯在三亚海棠湾开业以后,一直很想亲自去感受下传说中七星级酒店的浪漫与奢华。
于是在将要进入初秋的季节里,赶紧买好机票去三亚抓住夏天的小尾巴,约上两三个好朋友,再一次来到久违的三亚,只是只一次,只为亚特兰蒂斯而来!
从机场到海棠湾还是有一些距离的,打车大约一百多左右。如果在三亚玩耍,其实还是比较建议自驾。车子刚刚进入海棠湾的时候,我们问司机还有多远,司机指了指远处最显眼的这栋建筑,果然很气派,一眼就能找到我们的酒店!
没想到来这里度假的人有这么多,但是服务一点也没打折扣,我们很快就在前台办理好了入住手续,和朋友一起原本都是预定的至尊海景房,居然给我免费升级了皇家俱乐部海景房,正好分布在酒店的两边,都特意感受了一下,皇家俱乐部海景房要更大一些!
大厅的右侧就是非常美丽的水族馆了,每逢中午或者下午有阳光的时候,当光线折射进水里,会有神奇的耶稣光效果,视觉上特别震撼!
可惜我们来的这几天天气总是不佳,所以没能拍出想象中的光影大片~
从旋转楼梯走下去就是早餐餐厅和通往泳池的大门。
酒店需要入住拿房卡才可以上电梯,所以记得身份证和房卡这两样要随身携带,房卡配有防水套,在水上乐园玩的时候也不怕会进水了。
我们的海景房在38层,视野非常的开阔,进门就是淡淡清新的薄荷绿主色调,简约优雅。
房间每天也有免费赠送的矿泉水,还有一些茶饮包、咖啡等一应俱全!
最喜欢我们房间里的阳台,走出去就能看见整个酒店的游乐场所,旁边蔚蓝的大海就是属于酒店的私密海滩,只有入住的客人才可以享受,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奔跑向这大海了~
来了这里,哪里还需要去什么椰梦长廊,这里的海水质感要比市区好太多了!
升级后的皇家俱乐部海景房在酒店的另外一侧,不同的视野!发现海边真的是靠天气吃饭的,后面几天天气不太好的时候海水都是黑黑的,一点也不梦幻。
要说酒店最让我期待的是什么,那自然是想参观下传说中的波塞冬海景套房!价值十万一晚的房间到底长啥样,特别好奇呢!
不过今天这个套房应该是有人入住了,我们去看了下同款海底套房-尼普顿,这个也是差不多六万一晚了,据说只是房间的规格稍微要小一些,其它配套也都差不多!
参观之前我们还在想到底能有多吸引人的房间能这么贵,走进去的那一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!
真的是太梦幻了,直击我们的少女心啊!可惜拍照根本无法诠释你走进去的感觉,就好像走入了一个蓝色谜一般的梦境,正好阳光从水面折射进来几道光柱,那一瞬间美到无法呼吸~
海底世界太过于迷人,让人忍不住向往,亚特兰蒂斯的水族馆内部是模仿消逝的古城而建的,想象夜晚在海洋边入眠,感觉像住进了童话一样!
真的太喜欢这个酒店了,忍不住在里面拍了一波照片~
入住酒店最大的好处就是,每天都可以免费无限次畅玩水上乐园和水世界。
要知道单人票在网上都差不多500块了,两个人加起来就差不多1000,我们住了两个晚上,有三天的时间可以无限次免费玩,真的是值回房价了!
酒店的负一楼,走下去就是商场和各种餐厅,住过这么多酒店,还是第一次住自带商场的酒店呢!
在门口换好票,工作人员会在手腕处贴上贴条,上面的二维码扫描后就可以直接进入水族馆了。
很多人来三亚都是带着小孩子来度假,亚特兰蒂斯不仅仅是一个酒店,我更认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旅行的目的地!
因为这里的水族馆真的很超值啊!
这么梦幻的水底世界,别说是小朋友了,连我都挪不开脚步。
去过这么多水族馆,这里的依然让我感到惊喜。
这里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到水面上我们酒店的影子,感觉好像一个魔法城堡就建立在海面上~
超级可爱的小海豚,而且海豚好像都有灵性一般,我们走过去它会凑过来和我们打招呼。对了,酒店还有自带的海豚湾乐园,可以更近距离和小海豚玩耍,记得提前预约呀!
海洋文化是亚特兰蒂斯的一大特色,注有1.35万吨天然海水的大使环礁湖,拥有逾280种淡水和海水动物。 在失落的空间”水族馆,游客可观赏到鲨鱼、鳐鱼、水母、倒吊鱼、海鳝和巨骨舌鱼等逾280种生物,还可在潜水项目中与异域海洋生物共舞。
水族馆外的纪念品商店里卖的玩偶也特别的Q萌,忍不住也想买一个带回家。
离开水族馆,外面就是绝对不可错过的水上乐园了!
乐园内有15款世界顶级滑道,超级推荐海神之跃和飓风之眼,从75度倾斜的水上公园,以自由落体的方式进入到下方的狭窄滑道,惊险刺激堪称水世界的速度之最。
从相对平缓的滑道进入鲨鱼池隧道,随着水流缓缓前进,感受被鲨鱼围绕的惊险与刺激! ​​​​
这个就是我最最喜欢的海神之跃了,旁边的放手一搏是85度的坡度,相当于整个人都是垂直落体了,简直不能更刺激。
海神之跃虽然只有75度,开始看着的时候很想尝试与鲨鱼共舞是怎样的体验,真正躺下去的那一刻瞬间有点后悔,为什么非要给自己这么高难度的挑战。
不过既来之则安之,其实也就短短几秒的时间,还来不及睁开眼睛就已经滑入到海底的透明隧道了!
TIPS:玩水上乐园我们总结了亮点,一是一定要带一个手机防水套,因为这里没有寄存的地方,我们都是放在外面的小格子里,倒也安全,但是想拍照就不太现实了,所以必备手机防水套。
二是穿泳衣记得泳衣上不要带金属扣,因为像这种身体会跟隧道摩擦的玩乐,工作人员会担心划伤皮肤,不过好在他们也贴心的准备了布条,可以帮忙包住有金属扣的部分。
第一天下午我们光顾着拍照了,没有好好的感受,离开的那天我们什么都没带,好好的把所有的项目都体验了一遍,真是好玩到舍不得离开~
这个也超级好玩,就跟海底隧道里玩漂流一样,等进入平缓的透明隧道里,就可以近距离的欣赏海底世界了,而且头顶和四周都被小鱼包围着,会感觉特别奇妙。
所以我们玩了两次还意犹未尽~
这个漂流就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惊险,但是可以惬意的躺在游泳圈上感受酒店的风景,度假时光真美好啊!
除了海神之跃,飓风之眼也特别的刺激。结合漂流和过山车为一体的设计灵感,真的是刺激又让人跃跃欲试。四个人一起是最好的组合,这样我们的橡皮圈就可以转起来~我们去玩的时候有个小朋友很识趣的叫我姐姐,说要跟我们一起玩,好吧,看在你叫我姐姐的份上!哈哈!
光是酒店的这两大特色就能让我们晚上一整天,夜幕降临,酒店也愈发的好看了!
酒店的早餐特别丰盛,不过我们选择在早餐之前先去泳池感受一下,起床的时间正赶上用餐高峰期,吃饱了拍照就变胖了,所以先拍照,后吃饭,嘻嘻!
要拿上房卡和身份证才可以到泳池边的,这个时间人还不多,感觉泳池被我们承包了!
随便一个角落都感觉像出国度假一样的feel,如果要选一个酒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星级假期,那么必定是亚特兰蒂斯无疑了~
本来我是比较怕水的,没想到这边的泳池分好多个深度,这个1.2米的深得我心,哪怕不会游泳进去泡泡也是极好的。
记得一定要擦足了防晒,本来以为今天天气不怎么好,只出来一会会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,没想到回去换衣服就发现已经被晒成了两个颜色,这个夏天都没出门却在最后几天晒黑了。
我们的酒店外观,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呀~
超爱这个无边泳池,简直太美了,颜值满分。
海滩是最后一天离开的时候拍的,果然好天气比什么都重要,可惜我们就要离开了,没有更多的时间好好的感受,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。
像果冻一样的海水。
建议吃早餐的时间在9点以前,或者10点以后,不过酒店真的是很贴心哎,居然早餐一直持续到11点,我们十点半的时候去吃,吃到撑,连午饭也都省了。
超级多种口味的鲜榨果汁可选,还有酸奶,各种汤面,应有尽有~
甜品区除了有面包还有各种网红蛋糕,脏脏包之类。
融合了不同地区的口味,连广式早茶都有,可以说是非常的丰盛了!
在酒店就连吃早餐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呀,每样都忍不住来点,再住下去要胖三斤啦!
这次在三亚就宅酒店好好的玩了几天,希望还有机会能再次打卡酒店的水上世界,满满的惊喜和不舍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橙小橙橙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