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机抵达曼谷已是凌晨了~从0度的上海飞到30度的曼谷真的刺激,一下飞机就感觉到了曼谷的热情。有人在大巴车这里迎接我们。但当时困得只想快点睡觉,怕肿的眼睛第二天戴不上美瞳哈哈。然后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——大皇宫、玉佛寺。由于当天正好是皇帝去世100天,大皇宫不能正常开放,我们就参观了玉佛寺,金碧辉煌。大皇宫建筑群共22座,主要建筑是4座各具特色的宫殿,从东向西一字排开,一色的绿色瓷砖屋脊、紫红色琉璃瓦屋顶、凤头飞檐。屋顶是典型的泰国“三顶式结构”,集泰国数百年建筑艺术之大成。有人称此处为“泰国艺术大全”。我和妈妈一人带了一个摄影师,教我们摆POSE,帮我们拍的美美的~我的蓝色裙子其实是在外面买的,我只穿了短裤,外衣虽然长,但是太透明了,这里规矩非常森严。只是很惊喜,买到的围裙很漂亮,泰国空调非常冷,到了车上还可以御寒。
先来一张一家四口集体照~
我跟妈妈一人带了一个摄影师哈哈
接着就是第二天,我来到了梦寐已久的芭提雅,我非常喜欢芭提雅,这是一个极度自由的城市,每个人都如此真实。一开始我觉得非常惊讶,泰国是一个佛教重地,又为何会有芭提雅这样性开放的城市存在,后来也问了导游,导游说因为包容。是的,真正的佛教应该是包容一切不影响他人的行为的。芭提雅的第一天,我们去了龙虎园,看了超级可爱的小猪算术和赛跑,还有惊险刺激的鳄鱼表演,鳄鱼表演的演员真的很辛苦,冒着生命危险。我特意穿了亮丽的T恤,贴爱心来感受这里的热情。之后起了大象,大象是泰国的国宝,泰国人的守护神,泰国人视生性憨厚温顺的大象为荣誉、尊贵和力量的象征。来到泰国,体验大象骑行是必不可少的项目,大象师傅真好,特地停下来帮我们拍照,我们的照片非常满意,本来只要给20泰铢的,一高兴就给了100泰铢小费哈哈哈,师傅辛苦了,带着我和小胖子,大象也辛苦了,吃的好一点哈哈。晚上看了阿克萨人妖剧场的人妖表演,表演了各国风情,华丽精彩,是泰国规模最大、节目最精彩的表演。再后来为了弹开小费,跑到便利店去买东西,看到了薄荷柠檬味的泡面是什么东西,快带回家尝一尝,果然很难吃哈哈哈
穿上彩色骚气的衣服,贴上小爱心,出发芭提雅
哈哈没有鹿的角长呢
多么有灵性的小羊呢
会主动和我合照好吗
骑大象好开心,师傅很热情,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
出发的时候也有人帮大家拍,因为拍到了大象师傅,所以就买下来了
晚上的阿克萨剧院可以看人妖表演
龙虎园再见
尝尝泰国泡面哈哈,柠檬薄荷味是什么东西?
第三天去了金沙岛,在碧蓝的天空下,清澈见底的海底,如果在如此纯净的海中游泳,在沙滩享受日光浴是多么的惬意,然而正直旅游旺季,岛上人很多,可以玩跳伞,摩托艇等等。但是正如导游说的,一张照片中很难找到你自己,所以后来我们升级了水晶蜜月岛。这里果然人少了很多,途中坐快艇太快了,连不晕船的我都有点晕,还好贴心的导游给我们准备了泰国的青草药膏,大概就是风油精之类吧,总算没有吐哈哈。水晶岛很美,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位置,赶紧换了泳装下水嬉戏了呀。大概是我玩的太嗨,自以为皮厚也没有擦防晒霜,后来晒伤了一大块,不过也挡不住开心。之后还尝了海鲜大餐。这里要谢谢两个摄影师很耐心的帮我和妈妈拍美美的图,哈哈哈小心机的告诉你们,都是摆拍啦啦啦,也帮爸爸妈妈拍了情侣照。清澈海水,蔚蓝天堂,伴着白雪般的洁白沙滩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群,让我们在此人间仙境流连忘返。离开了蜜月岛,我们就去做精油spa了,我们都选择了清香的茉莉,按摩的很舒服,很快就睡着了,醒来觉得精神百倍。
升级的海鲜大餐
爸爸妈妈特意为了来泰国买的情侣衫
第四天去了东芭乐园,东芭乐园占地1600多亩,是一个泰式乡村风格的休闲兼度假公园,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大大的庄园。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,无论是参观养殖房的奇花异草还是园方精心安排的表演,都充满着乐趣。东芭乐园内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,但以东南亚、热带美洲及中非苏铁植物为主。园内树木葱葱郁郁,到处是鸟语花香,亭台楼阁,景色秀美,如诗如画。听说是个华人开的,在车上听导游讲他的故事,听的流连忘返,中途下车了还舍不得,真的感悟很多,勿以善小而不为,勿以恶小而为之,一个人始终坚持自己好的做人原则,终将会有好报。我是一个不信神灵,只信因果的人,一个人一直做好事不是为了神灵奖励,而是他的人品会传扬出去为他赢得更多的机会。所以在游览东芭乐园的时候多了一份崇敬,真的是建的很好的园林,看得出他对妻子的用心,每一个小雕塑都栩栩如生,每一株植物都修剪得体。我和小胖子一起学兔子、丁满、草泥马拍了好多趣图。后来还去了4D影城,其实就是中国那种3D照相馆啦,不过泰国的真的用心很多,还有小凳子,增强了互动性。晚上去了升级项目——东方公主号,来到芭提雅,东方公主号是不得不去的。登上东方公主号游船,可以饱览暹罗湾夜景,同时还可以与泰国最美的人妖皇后共舞。游船上的人妖表演互动性非常强,人妖们妩媚妖娆,跳着钢管舞和摇摆舞。。。听说都是选美前十名的被这个船包下来,第一名的送去当明星了。我们运气很好,正对着的刚好是我们觉得最漂亮的,一举一动和女人无异,非常柔和,有点泰国ANGELABABY的感觉,没什么出息的我一会就把一叠小费全部花完,和她们拍照互动。另外导游还给我们科普了一个名词,人妖是下半身是男人,而这些是纯正的女人,变性人,从上到下和女人一样。真的是非常欢乐的一晚,流连忘返芭提雅。
最后,我们去了金佛寺,每人付出20泰铢,领取一把12柱香、一个花环和两张金箔,体验一次进香礼佛的过程。再后来去了毒蛇研究中心,也看了精彩的歌舞表演,结束了我们的行程。
再见了,曼谷的佛,芭提雅的PARTY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圆子大魔王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